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

452 咒術仙藥、結好貴人 Mumble Incantations & Magic Potions, Bind Powerful



     《心 法師的修行筆記》佛曆2563年4月9日

     咒術仙藥、結好貴人 Mumble Incantations & Magic Potions, Bind Powerful

     ☯ 老莊、徐福等道家流派 ➲

     其實是反傳統、反道德、反民智的〝新興宗教〞。
     你聽說過從皇帝以前的伏羲氏開始,到以後的三皇五帝,直到先秦時代,有哪個帝王,求取過長生不老藥的呢?或者能夠長生不老的呢?
     徐福等道家流派,缺乏誠信,連秦始皇都敢欺騙,更何況是愚弄欺騙一般黎民百姓了!
     對其所主張的「焚書坑儒」(所謂:聖人不死,大盜不止),而不必負任何法律和道義上的責任,自不在話下!
     這類無良的宗教家、惡知識,怎麼會相信:善惡、因果、業報,而甘心接受戒律(道德規範)的約束呢?
     當然,他們一切的行事作風,都是為達私慾的目的,而不擇手段的! ~☁

── 佛曆 2563.4.9(四)黃金時代 ──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感謝您的留言!歡迎藏經校對,校對稿請寄回 “翠峰精舍” palitxt@gmail.com 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