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374 何有智者,得除滅之 Can A Wise Man Rejoice To Rid Himself



     何有智者,得除滅之 Can A Wise Man Rejoice To Rid Himself

     ۝☁ 「大一統」如果是我執的迷幻藥 ~➢

     那麼「假大空」其實是我執的假面具! ⚇⚉

     「常樂我」原來是我執的遮羞布; ✄⌛☹
     「信願行」那就是我執的孟婆湯! ~♨❥

── 佛曆 2563.7.30(四)修行生活 ──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感謝您的留言!歡迎藏經校對,校對稿請寄回 “翠峰精舍” palitxt@gmail.com 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