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

164 罪惡之物,假名為身 Evil Thing Falsely Going By the Name of Self



     《心 法師的修行筆記》佛曆2564年2月14日

     罪惡之物,假名為身 Evil Thing Falsely Going By the Name of Self

     卍 什麼是「眾生平等」呢? ➲
     所謂「眾生平等」就是:
     「眾生」(四聖諦)的五取蘊(集聖諦)十二緣起的流轉之時……乃至……五法蘊(滅聖諦)十二緣起的還滅之時,一切地(例如:筋骨)、水(例如:唾涕)、火(例如:體溫)、風(例如:呼吸)、空(例如:肺腑)、識(例如:色想……乃至……法想)之六緣境與六空根(例如:眼根……乃至……意根)及六觸識(例如:眼識……乃至……意識)等十八界,都是「平等」(無我)的!

── 佛曆 2564.2.14(日)修行語錄 ──
https://t.me/mmmq2564/156






《心的修行筆記》佛曆2563年1月~2564年3月【全集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感謝您的留言!歡迎藏經校對,校對稿請寄回 “翠峰精舍” palitxt@gmail.com 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