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

072 智慧!四諦無我、證入涅槃 Nibbana Witnessed By Selfless Equal Wisdom


     智慧!四諦無我、證入涅槃 Nibbana Witnessed By Selfless Equal Wisdom

     卍 自我(VS. 非我) VS. 無我 ➲
     所謂自我,是內五蘊相對於外五蘊(非我)而說的;
     所謂無我,是相對於一切內、外五蘊的執著而說的! ~⎈

── 佛曆 2563.6.11(四)修行語錄 ──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感謝您的留言!歡迎藏經校對,校對稿請寄回 “翠峰精舍” palitxt@gmail.com 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