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

071 見法者 The Individual Attained To View


     見法者 The Individual Attained To View

     卍 見到緣起( = 四聖諦的五蘊流轉) ➲
     就是見到(緣覺 = 佛)〝法〞;
     見到法,就是見到(身識)〝生魂〞。

     見到生魂,就是見到每一個細胞都有一個(識蘊)〝我〞;
     每一個我,都有一個自我意識,都是獨特的(五蘊)〝個體〞!

     而且每一個獨特的個體;
     就好像是另外一個獨立的眾生……。

     (以上)不但都不屬於〝我〞!
     也都不是〝我〞所能掌控的( = 四聖諦的五蘊還滅)! ~⎈

── 佛曆 2563.6.11(四)修行語錄 ──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感謝您的留言!歡迎藏經校對,校對稿請寄回 “翠峰精舍” palitxt@gmail.com ✍)